大家都知道近期blackpink house的實境節目到一個段落了,

簡短解釋一下這個節目

這個節目在弘大的熱鬧街附近蓋了一個blackpink的新宿舍,並且紀錄成員在宿舍中的生活~~

線上看連結:

https://idoltvs.com/20532/blackpink-house

節目結束之後老楊大大就把這間弘大的宿舍改造成一個小博物館的樣子~~

其實我一開始是滑ig突然看到有網友發了幾張照片但也沒明說是blackpink house,但這個節目我每集都看所以我知道內部大概的樣貌跟規模~

所以我就覺得哪裡怪怪的,決定直衝弘大~

結果門口外真的有幾個黑衣男子在發入場票 )撒花

入場居然是

免費免費免費免費

這個活動是2018/6/14~2018/6/24 4pm~10pm

2018/6/14~2018/6/24 4pm~10pm

2018/6/14~2018/6/24 4pm~10pm

2018/6/14~2018/6/24 4pm~10pm
 

入場票上會寫當天日期跟你可以入場的時間!

從4:00~10:00期間他會分好幾個時段分批讓民眾入場~~~

例如:我是6:00pm到現場的~拿到的門票時間是9.00-9.50的時段(最後一場),因此我要等到9.00才能進場,我建議大家早一點去拿票,拿了之後在弘大逛逛吃飯時間一下就到了,而且提早10-15分鐘到現場排隊!雖然拿了門票就一定能進去但畢竟人還是不少所以他還是會控制場內的人數,若你早點排就能早點進去!

  

在門外會擺一個注意事項的牌子~~~

最重要的是在裡面你可以自由拍照、錄影並且可以上傳!

先講一下blackpink house的地址~~(在一個巷子內~~)

麻浦區臥牛山路19街18號

와우산로 19길

一看到這個很吸引目光的草叢中粉紅大門就是他了~~~~!!!!!

一開始進去員工會先給這張

為了人數管制~只要去玩一個區域他就會在紙上打洞~

所以去過的地方他是不會讓你重新進去拍照的~~

(因為是非常臨時去的所以當天沒帶單眼拍攝我恨........)

 

屋內總共分五個區域~

先介紹Jennie’s &Lisa’s House~~

一進去他會先叫大家排成兩路分別排這兩個小房間~  

 

第一區:Jennie’s house

這次新歌MV裡面Jennie躺在一個大戰車上面

但畢竟大戰車太大了很難搬來宿舍哈哈哈

所以他們設計了一個小遙控戰車(超可愛

員工會給一個遙控器讓大家操控小戰車~~

  

 

第二區:Lisa’s house

我真的超愛這間房間

整個燈光跟感覺都超帥的~~

員工會給你blackpink的應援棒(就是愛心錘子)跟一個粉色紙鈔噴色器(炸帥)

之後就叫你化身成Lisa蹺腳耍酷拍照

(我一開始因為不知道真的可以噴射紙鈔所以好幾張都沒有紙鈔出來的感覺~所以大家就放心盡量按下扣板ㄅㅋㅋㅋ)

  

 

  

第三區:

在排Lisa跟Jennie 的小房間時可以先在外面拍~~

   

現在去還有機會可以遇到blackpink)好興奮

(來自Jeenie私人ig帳號現時動態)

第四區:

房間只有一個在遊戲場都能看到的拳擊器~

員工會讓你做重擊~~

就這樣哈哈哈哈~

 

第五區:

 (Jisoo太旁邊了來不及拍嗚嗚

 

室外區(包括買周邊):

超美麗的涼亭~

進去裡面還能寫小卡片吊在上面~~

在MV有出現過的西洋棋~~

超美der

周邊商品區~~

有應援棒、水杯、應援棒小吊飾、購物袋~~

最後要走之前記得要去抽獎~~~~

我朋友抽到貼紙我抽到的是眼影~~

我還有看到有人抽到一正方形的東西超好奇是什麼嗚嗚

 

我在韓國的交換生活也快結束了~

超開心能在回國之前參觀blackpink house

雖然比較晚發文嗚嗚(抱歉

但希望大家快點把握機會衝一波弘大吧~ㅎㅎ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韋婕위첩 的頭像
    韋婕위첩

    包bow在我身上 遊記/食記/美妝保養品/日常分享

    韋婕위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